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4篇

个人描述

姓名:天空の颜色
职业:金融业
年龄:25
位置:中国,上海
个性介绍:
本人从事保险行业多年,现处于强力上升阶段,特招募有志向想在保险业发展的朋友!请联系我QQ:595110101

做个成功的有良心的保险顾问(一)

2007-11-18 14:06 阅读(?)评论(0)
做个成功的.有良心的保险顾问!

从做保险的第一天起,我就给自己定的这样一个目标(标准
)!

凭以前一点做业务的领悟,很多时侯想把成功的.有良心的顺序换一下,把有良心的放在前面,因为我觉得成不成功可能有时侯自己无法完全掌控,但有没有良心自己是完全可以掌控的!不过有时侯又想,做事决定了就不要给自己找退路,成功应是第一位的,而且我所理解的成功其实也包含了要有良心地去做事,去对待客户和公司,而再加上个有良心的主要是为了强调这一点!一个代理人如果仅仅因为一些特别的原因或手段做到了业绩表面上的风光(也就是所谓的成功),我是不认可的!其成功也应是不长久的,说到底对最后是失败的
!

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工作快8年了,今天这个感受尤其的强烈
.

做人以诚为本,无论什么时侯要让自己坦坦荡荡
!


2.
能做多久比做了多久更重要
!

因为做保险时间不长,有少时侯客户会问:你做了多久了啊??我基本上都会如实相告:半年不到!不过我会加上一句:做了多久固然重要,能做多久同样甚至更要重要!接这就讲我为何会走上这条路及我的感受等等了
.....
闻道有先后,因为缘分因为机遇,有些东西我们无法更早的了解和接受,而我们现在所能做到的就是在认可之后持之以恒的做下去!

李开复先生讲做最好的自己:同时也让自己能更大的发挥自己的影响力,影响别人,让别人受益!
做保险亦然!


3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
前几天看到有个网友的QQ签名(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觉得蛮好的!很早前就知道"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这段话,但没看过他那句,上网搜了下,原文如下:
一花一天堂,一草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一土一如来.

一方一净土,一笑一尘缘.一念一清净,心是莲花开.
也有段:
佛说:一叶一菩提;
农夫说:一花一世界。
感觉都好亲切!
对于做保险来说,有强烈的企图心是可以达到一定的高度的,但要达到更高的高度,心存善念是必不可少的!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